纪检监察

Discipline inspection

整风肃纪 强化落实 —宏泰产融召开“整纪律、严作风、提能力、抓落实”工作会
来源:宏泰产融 时间:2023.03.06 打印

3月6日下午,宏泰产融公司召开“整纪律、严作风、提能力、抓落实”全体员工大会,传达学习曾鑫书记在集团周工作督办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集团考勤纪律突击检查情况,并启动公司“整纪律、严作风、提能力、抓落实”作风提升活动。公司党委书记郝智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对未严格遵守公司考勤纪律的人员逐一点名通报批评。会议要求,本周内运用第一种形态分级分层开展提醒谈话,由“一把手”对班子成员进行提醒谈话,分管领导对部门员工进行提醒谈话,并在大会上进行自我检讨,以转作风促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一要全面提高思想认识。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曾鑫书记讲话要求,从工作纪律严起,从责任落实做起,切实提高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敬业意识。开局决定后程,要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不松劲、不停步。二要聚焦重点问题整治。对员工违规违纪行为严查严办,不留情面,一抓到底,动真格、重考核,对反映出来的纪律不严、作风不优等问题,综合运用“第一种形态”早提醒、早纠治,传导责任压力,达到正风肃纪的效果。三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深化作风建设,坚决整肃“不为”“圈子”“闷怠”“散沙”等四种不良风气,通过工作督办、定期通报等方式,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找准主攻方向,加快项目推进落地,实现质的提升,量的倍增。要持续督促推进“走出去、转作风、提效能”活动,加强监督检查力度,营造真抓实干、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确保各项工作全力冲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全年“满堂彩”,全力以赴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产融力量”。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