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Discipline inspection

武交中心召开纪检条线2022年度工作述职会议
来源:武交中心 时间:2023.02.01 打印

1月31日上午,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纪委召开纪检条线2022年度工作述职会议。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伟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纪检委员、纪检办公室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中心纪检条线专兼职干部作了述职报告,围绕2023年如何做好纪检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集中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宣读了湖北省纪委关于信访工作的有关文件,全面研判分析了当前纪检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谋划部署2023年工作思路,为推动中心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思想保障。

会议强调,要认真开展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工作,纪检干部要正确认识,带头执行,把专项整治与过“紧日子”、厉行勤俭节约结合,把严纠严惩同激励担当作为、正常商务活动、业务接待结合起来,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会议指出,2023年纪检工作要围绕六个方面着手开展。一是要做细做准政治监督具体化;二是要围绕执行力落实力抓作风建设;三是突出企业文化推进清廉股交建设;四是切实做好巡察、审计、政治生态分析等反馈问题的专项整治整改;五是从严从实亮剑追责;六是抓纪检队伍自身建设。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