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Party building dynamic

清明祭英烈 丰碑在我心——省再担保集团第三党支部联合联投资本第四党支部、省中小微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再担保集团 时间:2024.04.03 打印

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党员干部砥砺前行,赓续红色血脉,继承和弘扬革命斗争精神。4月2日,省再担保集团第三党支部联合联投资本第四党支部、省中小微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向警予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 丰碑在我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列队肃立,向革命英雄致敬默哀,深切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省再担保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程阳,联投资本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德祥同志作代表敬献花篮,联投资本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姚奇林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在向警予烈士生平展示厅中,全体人员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共同回顾向警予烈士追求真理、献身理想的革命历程,聆听她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英雄事迹,深切缅怀她为国赴命的光辉人生。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英雄志、忠魂骨的祭奠,更是为了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受革命先烈为党和人民利益的奉献精神。广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在慎终追远中汲取力量,在缅怀英烈中不忘初心,重温红色历史、汲取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不断书写新时代的辉煌,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与担当。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