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Party building dynamic

学习雷锋倡新风 美化沙湖为群众——省农担公司第三、第五支部开展清洁家园支部联建活动
来源: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时间:2023.03.20 打印

人间最美三月天,风和日丽暖人间。3月18日,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展现支部党员为群众服务的时代担当,省农担第三、第五党支部联合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共建清洁家园”志愿活动。

沙湖是武汉市内的第二大城中湖,沙湖公园是市民身边触手可及的湿地,也是市民赏景游玩的一处宝地。省农担公司第三、第五党支部的12名党员在沙湖公园捡拾绿道、绿化带及园内各类垃圾,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身体力行为群众做实事。

志愿者们兵分两路,分别对沿湖步道、公园露天停车场和公园绿地进行全面清扫,对路边、花坛草丛进行“地毯式清理”,捡拾烟头、果皮,清运残留的垃圾。在他们的火眼金睛下,隐藏在草地间、绿化带角落里的烟头、塑料袋、小纸团也无所遁形。

志愿者们捡拾路边的垃圾

志愿者们清理绿化带内的隐藏垃圾

省农担第三第五支部党员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言传不如身教,行动的力量最大。”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第五党支部书记赵金虎同志表示,身体力行方知清洁工作不易,支部党员同志要从现在做起,从不随意丢弃烟头的小事做起,增强爱护环境的意识,让学雷锋在农担人中蔚然成风,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