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Party building dynamic

弘扬雷锋精神 展现产融担当——宏泰产融公司开展义务植树公益活动
来源:宏泰产融 时间:2023.03.10 打印

3月份是“学雷锋活动月”,3月12日是第44个植树节。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干部职工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宏泰产融公司与对口下沉东亭社区联合开展了义务植树公益活动。

阳春三月风习习,植树布绿正当时。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在阳光下,分工合作,默契配合,挥动铁锹,铲土填坑,植出一株株新苗,为东亭社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开展本次义务植树公益活动,宏泰产融员工以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展现了全力参与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新局面。下一步,宏泰产融将继续传承雷锋精神,引导大家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共建,共同担当起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绿色家园的神圣使命。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