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Party building dynamic

武交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2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 时间:2023.03.02 打印

2月28日,武交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2月主题党日活动,武交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体党员在完成了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动作后,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宏泰集团党委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2023年度经营工作会议精神等。

纪委书记杨伟在讲话中强调,一要突出学习主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各自工作的问题短板,深入开展学习讨论;二要提升学习效果,通过学习增强支部战斗性和党员先锋性,推动发展能力;三要体现支部特色,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结合业务工作,多种形式开展特色活动;四要强化党建宣传,加强总结提炼,创造品牌,加强对党建工作多渠道的宣传报道,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的生机和活力。

副总经理李旭在讲话中指出,一要打造中心党建品牌,各支部要有子品牌,要充分发挥各支部的品牌特色;二要将党建考核指标传达给各支部,将考核指标融入支部日常工作、日常学习,充分发挥各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公众号

返回顶部